【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农行湖南省分行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和辅导学习

2022-11-02 07:14: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编辑:刘茜]
字体:【

提高认识 学以致用

农行湖南省分行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和辅导学习

华声在线11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江洪渭 夏慧)近日,农行湖南省分行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和辅导学习(视频)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中央金融系统代表团农行基层代表龙云,分享他在北京参加大会的感受和体会。

龙云从大会盛况介绍、个人参会感受、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等7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作为来自基层的代表参加党的二十大,这既是荣誉,更是使命和责任,将立足岗位、认真履职,聚焦实体经济、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数字经营、思想引领、执行力建设等方面,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干实绩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

农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思践悟,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以致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突出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纾民困、惠民生、解民忧、暖民心;要充分发挥金融“国家队”的作用,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银行、服务乡村振兴的领军银行;要切实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全面风险、员工行为、信贷风险、安全生产等4个方面的管理,确保牢牢守住风险底线,坚决维护金融安全和国家稳定。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