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赛

2022-11-01 22:12: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张景珣]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张景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是什么?3、2、1,开始抢答”“高质量发展”……近日,省审计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赛,6支队伍18名选手进行了多轮精彩激烈的答题。此次知识竞赛,拉开了省审计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序幕。

“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牢记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根本属性,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博彰表示,希望审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锤炼审计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心怀“国之大者”,在新征程上贡献审计力量;勇于担当作为,群策群力、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审:周月桂;二审:李伟锋;三审:邓梅辉)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