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余热,贡献智慧!湖南广大离退休干部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0 10:12: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佳俊]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记者 杨佳俊 通讯员 刘海涛)连日来,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激励人心,鼓舞斗志。”省关工委副主任蔡力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五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成就辉煌,光耀史册。

101岁的湘潭市离休干部、抗战老兵梁彪,19岁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他说,我们党交出了一份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答卷,只要我们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百年大党势必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柯敏表示,在新征程新起点,要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给体育系统的同志们加了油、鼓了劲。”省体育局老干党支部书记骆先鸣说,作为一名老党员,要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妇幼保健院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郭燕表示,全省妇幼保健事业正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推动妇幼保健事业迈上新台阶发挥余热。

“老同志有鲜明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群众中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省委办公厅退休干部陈善英表示,要发挥好示范作用,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

(一审:唐亚新 二审:唐婷 三审:蒙志军)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