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锋: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开创湖南政法工作新局面

2022-10-30 09:05:5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魏建锋在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开创湖南政法工作新局面

华声在线10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2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省军区副政委郝先维,省高院院长田立文,省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出席。

魏建锋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省政法系统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开创湖南政法工作新局面的实际成效,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建锋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总结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经验,聚力推进年底工作决胜攻坚,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务求年度重点工作取得实效、进位争先。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各项新部署新要求,在谋划推进新时代政法机关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在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上下功夫,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