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武警湖南总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0 09:03: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施泉江 通讯员 杨韬)27日,武警湖南总队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总队司令员李明辉、政治委员蒋建宇和其他在家常委在总队机关主会场参加,总队全体官兵同步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参加大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大事大抓、走在前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学懂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原文、读原著、悟原义,以带头学习的实际行动,带动部队的学习贯彻;基层理论工作者要用好灌输授课主渠道、占领课堂主阵地,营造时时能学、处处可见的学习环境和政治氛围,帮助官兵提升学习质效。要在弄通上下功夫,注重前后贯通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理解内在脉络;注重全面结合学,深化理解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的系统性、关联性、协同性,着力形成全局观点;注重联系实际学,紧密联系总队建设实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建设一流内卫总队的实践贯通起来。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献身强军事业的动力,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明确肩负的责任,为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