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国贤: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狠抓落实

2022-10-26 21:53: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笑雪] [编辑:洪晓懿]
字体:【

朱国贤在省直有关单位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强调

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狠抓落实

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主持召开省直有关单位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他强调,要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狠抓落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月26日下午,省直有关单位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在长沙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朱国贤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两个确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最重大的政治成果,是我们最宝贵的政治财富,是我们前进道路上最有效的制胜法宝。必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省委副书记朱国贤主持会议并讲话。以上照片均由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朱国贤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坚定地走我们自己的路,是宽广之路、必胜之路。要坚定历史自信,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勇挑大梁。新时代新征程,必须保持战略清醒,必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增强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提高斗争能力。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朱国贤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必须以“闯、创、干”的精神狠抓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全面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集中精力办好湖南自己的事情,切实抓好本单位本系统工作;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在迅速传达、跟进学习上下功夫,在广泛宣传、深入宣讲上出真招,在结合实际、深入研究上求实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