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17:11: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勇 姜河 龙琼妃] [编辑:贺瑜]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记者 陈勇 姜河 通讯员 龙琼妃)25日上午,省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的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人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自主学,开展活动促进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人防领域落地生根,切实指导人防工作、引领人防建设、推动人防发展。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人防“十四五”规划实施相结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加强组织指挥体系、人员防护体系、目标防护体系、专业力量体系和支撑保障体系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战备能力、基层基础、人防队伍三项建设,提高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促进全省人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一审:周帙恒 二审:唐婷 三审:蒙志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