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返湘

2022-10-23 21:05: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帙恒] [编辑:刘茜]
字体:【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返湘

华声在线10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23日晚上,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湖南代表团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集体乘机返回长沙。代表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先学一步、走在前列,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作出新贡献。

(10月23日晚上,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湖南代表团代表集体乘机返回长沙。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赵持 摄)

“下一步,我们将迅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进土家苗寨百姓家。”党的二十大代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书记虢正贵表示,将坚决扛牢首倡地政治责任,认真谋划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努力打造脱贫地区乡村振兴示范区、民族地区团结奋斗共同富裕标杆区、全国绿色低碳发展样板区和武陵山区承接产业转移新高地、国内外享有盛名的旅游目的地。

“我将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回企业,带回基层,宣讲明白,讲到位、讲生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车间、班组一线落地生根。”党的二十大代表,中联重科党委委员、副总裁、总工程师、研究院院长付玲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让广大科技工作者倍感责任在肩,“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打赢核心关键技术攻坚战,为我国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来自韶山这片红色热土的党员,我将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回到乡亲们中间,坚决做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在传承红色基因上展现新作为,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彰显新担当,把毛主席家乡建设得更好,让乡亲们生活更加幸福,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党的二十大代表,韶山市韶山乡韶山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毛春山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