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再向前

2022-10-23 09:22:54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欧小雷]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现场,中外记者镜头聚焦大会。

10月17日,湖南代表团代表在分组会议上开展讨论交流。

10月19日晚,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一场集体采访,经济日报记者(左)向代表提问。

10月22日,陈艳(中)、毛春山(左一)、朱金凤(右一)三位代表聚在一起,交流如何学习贯彻好大会精神。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后,第二场党代表通道开启。花垣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田仁峰向施金通代表现场提问。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后,湖南代表团代表信心满怀走出人民大会堂。

本版照片均为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刘尚文 唐俊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