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纪录片丨党的二十大代表施金通:十年三次见到总书记

2022-10-22 23:49:1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伍镆]
字体:【

十年,党的二十大代表,花垣县双龙镇副镇长,十八洞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施金通三次见到习近平总书记。

2013年11月3日,在花垣县十八洞村,他和乡亲们牢牢记住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决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2021年2月25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他从习近平总书记手中接过“全国脱贫攻坚楷模”的奖牌,向着乡村振兴再出发;

2022年10月,他出席党的二十大,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心涌动着喜悦与自豪。

十年,每一段征程,都令人鼓舞;每一张笑脸,都见证幸福。

10月22日,施金通亮相党的二十大“党代表通道”,面对中外媒体,他深情地说:“十八洞村村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感谢党,感恩总书记。”


出 品 人:王志红 颜  斌

统    筹:蒙志军 刘建光

策    划:唐  婷 苏  莉  曾  益

编    导:陈奕樊 李  璇

配    音:徐果婧

摄    影:辜鹏博 唐  俊 李  健 陈  萌 易  昂

后期制作:宋太桓

视    觉:叶艳娜

部分素材来源:湘西州广播电视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