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株洲快速查处一起非法生产烟花爆竹行为

2022-10-09 06:37: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咪 通讯员 刘艺锋]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咪 通讯员 刘艺锋)10月4日晚,株洲市公安局渌口分局与株洲市应急管理局协同作战,在渌口区古岳峰镇三旺村快速查处一起非法生产烟花爆竹行为。

9月下旬,在省应急管理厅和市应急管理局的指导下,渌口区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过程中,掌握到古岳峰镇三旺村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窝点有关线索,并立即向公安部门移交。9月30日以来,公安部门先后三次赴现场调查开展工作,并基本掌握了该团伙的组织结构、活动轨迹、窝点构造等情况。

10月4日22时许,渌口公安分局组织60余名精干警力,与株洲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起,对非法生产烟花鞭炮的两处窝点进行统一收网。 截至目前,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3人,扣押涉案货车两辆,捣毁生产烟花“黑作坊”两处,扣押烟火鞭炮设备、原材料、半成品一批,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相关专题: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