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 新旅游】邵阳国庆假期接待游客、旅游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5.3%和46.12%

2022-10-08 08:34: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郑丹枚 通讯员 邝薇] [编辑:刘茜]
字体:【

生态景区游人如织

邵阳国庆假期接待游客、旅游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5.3%和46.12%

华声在线10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郑丹枚 通讯员 邝薇)国庆假期,邵阳市各生态景区游人如织,10月1日至7日,该市共接待游客59.20万人次,同比增长15.3%;累计营业收入3799.01万元,同比增长46.12%。

十月秋风送爽,崀山风景名胜区秋色正浓,青山绿水,丹崖、稻田,红叶、黄花参杂,游客穿梭其中,领略如诗画般的风景。国庆期间,崀山景区推出“抖嗨崀山”音乐秀、“畅饮崀山”崀山好声音燕京啤酒音乐节、崀山首届露营节等活动,游客嗨翻天。每天晚上,60分钟的《爱在崀山》大型表演、20分钟的水岛秀和篝火晚会等活动,让崀山夜游经济持续火爆。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0月1日,在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游客接待中心,红旗飘扬、歌声嘹亮。当天,百余名学生和游客用歌声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国庆期间,武冈云山推出《花式庆生 献礼祖国》《我爱中国,重走长征路》等七大国庆主题活动,游客共唱爱国歌、共享巨型蛋糕、共与国旗合影,景区处处洋溢“中国红”。

此外,新邵白水洞景区举行拍视频、领礼品、观瀑布、赏溶洞活动;隆回虎形山大花瑶景区开展特色民俗之旅;洞口古楼茶文化生态园推出茶文化体验之旅……多彩的体验活动突出地域特色,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相关专题:新湖南 新旅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