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湖南:假期持续深入排查风险隐患

2022-10-06 08:14: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奉永成] [编辑:潘华]
字体:【

以暗访和随机抽查等方式

假期持续深入排查风险隐患

华声在线10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奉永成)记者今天从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获悉,国庆假日期间,我省持续以暗访和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

省应急管理厅派出督查组,对输油站、消防站、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煤矿、高层建筑等行业领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省生态环境厅抽查了重点企业在线监控情况,对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潜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度进行调度。省消防救援总队召开集中攻坚行动阶段督导反馈会,对下阶段集中攻坚行动提出明确要求。省邮政管理局派出督导组,随机检查了平江县、汨罗市快递网点,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交办。

各级各地各行业纷纷行动。湘潭市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动员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带领群众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行动。湖南理工学院聘请安全专家到学校排查潜在安全风险隐患,出具问题清单,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相关专题: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