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掀起直升机航空旅游热潮

2022-10-03 20:38: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梅]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3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 记者 黄梅)今年国庆假期,张家界黄龙洞景区特别推出的“飞阅张家界”直升机旅游项目频掀热潮,连日来,来景区乘机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据统计,10月2日黄龙洞的直升机全天发班达到35趟,全天接待乘机游客104人,其中陪着老人或孩子乘机的家庭亲子游占比达80%以上。国庆假期前三天,直升机共接待200余位游客。

(景区直升机旅游项目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黄龙洞景区“飞阅张家界”直升机旅游项目于10月1日正式启动,目前开放了黄龙洞-千古情-宝峰湖-黄龙洞,黄龙洞-禾田居峡谷-黄龙洞两条游览线路。此外,景区还推出了稻田乐园、非遗工坊等集观光游览、休闲娱乐、研学教育等于一体的旅游项目,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不断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