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底线》为什么好看?这场专家座谈会讲明白了

2022-09-30 21:51: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正可 沈彝]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30日讯(记者 邓正可 通讯员 沈彝)法治题材剧也可以很有趣!最近首部全景展现我国司法改革最新成果的法治题材电视剧《底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剧中烟火气十足的法官们被观众喜爱,被专业人士认可。9月29日,电视剧《底线》专家座谈会在长沙举行,出品方代表以及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师范大学、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湖南省作家协会、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十余位专家、学者出席,各抒己见。

《底线》由最高人民法院、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指导,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庭监制,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支持,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人民法院出版社有限公司、湖南当燃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法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贤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煤矿文工团、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长沙县人民法院联合摄制,湖南当燃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目前该剧在湖南卫视周一至周五20:00、周六21:10播出,芒果TV、爱奇艺同步播出。

相关专题:看《底线》,学法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