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全网最快出警,大货车高速上非法倒车,还没停稳警车先到了

2022-09-26 23:04:0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封跃林 李星晨)开车在高速路上错过匝道口,货车司机竟然图省事,心存侥幸地直接在匝道口倒车。司机没想到,自己刚倒车后方就来了辆巡逻警车。货车还没停稳,警车上的交警已经下车了……这是9月25日发生在杭瑞高速湘西段的一幕。

9月25日上午10时16分,湘西高速交警的巡逻警车巡逻到杭瑞高速凤凰枢纽附近时,发现匝道口一辆大货车正开着双闪在倒车。由于车体长,货车占据了几乎整个行车道,十分危险。民警立即驱车上前,制止了司机的倒车行为。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将这辆大货车引导至凤凰收费站。

经调查,民警了解到,路某驾车从安徽送货到贵州。经过凤凰枢纽时,因为精力不集中错过出口。路某想着只开过一点点,为图方便不顾危险选择在高速上倒车。

民警现场对路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对其在高速上倒车的违法行为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一审:黄娟  二审:黄京  三审:张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