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 迎盛会——庆祝第五个农民丰收节】常德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

2022-09-24 08:53: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蓉]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蓉)9月22日,“抗旱保丰收·喜迎二十大”沅澧共庆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常德鼎城区谢家铺镇施家陂村启动。

常德今年粮食生产面积达886.1万亩,超省定任务3.7万亩。该市全力应对历史罕见的夏秋连旱灾情,取得抗旱保收的阶段性成果,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实现早稻增产、中稻稳收,粮食面积、产量有望连续19年保持全省第一。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搭建“种好中国粮·做好常德饭”优秀农产品展台,吸引该市各区县农业企业、农副产品参展,通过现场品尝及售卖、网上直播带货等方式,推介常德农产品“名片”,展示沅澧大地农副产品的发展潜力。

相关专题:庆丰收 迎盛会——庆祝第五个农民丰收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