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横停车道上带娃离开,长沙交警处理结果来了

2022-09-22 21:31: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虢灿)在左转弯车道等信号灯,一台车突然横插进来,并停在了车道中间,司机锁车带着孩子离开。近日,一段长沙女子乱停车的视频引发不少网友讨论。今日,长沙交警通报了这起交通违法处理情况。该名女司机称以为事发路段未开通,加上当天急着送孩子,因此才锁车离开。

“我要过去啊,你把车停路中间还有理了?”近日,一则女子乱停车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视频来自后车行车记录仪。发布者称,当天自己在左转弯车道等信号灯,前方突然有车横着插进来,原以为车辆只是从中经过,没想到竟横停在车道上。司机将车窗关上,熄火后带着孩子离开了现场,不顾后方车辆鸣笛抗议。等了一会发现女子没有回来,后方车辆只得实线变道到右侧,绕行离开。

这段视频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对此感到很疑惑,“谁告诉我,她为什么停在这里啊?这看着也不像能停车的地方啊?”“想破了脑袋也没想明白,到底为什么把车停那儿”“哎呦我这强迫症,好想看到处罚结果。”

视频被天心 交警注意到。9月18日,天心交警找到当事驾驶人王某,通知她来大队接受处理。

王某称,事发是9月13日上午8时,她开车送女儿去幼儿园,到达湘府路新联路口幼儿园路段,将车横停在新联路的左转弯车道内。当天因为快迟到了,急于送小孩上幼儿园,以为该路段未正式开通,停一下对交通影响不大,准备送完孩子后马上将车开走。

民警对王某漠视交通法规,随意乱停乱放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依法对她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处以100元罚款,驾驶证记1分;对她因未按规定停车处以100元罚款。

(一审:黄娟 二审:黄京 三审:张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