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月航班”出炉 长沙出港的旅客看过来

2022-09-09 20:54: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可心] [编辑:杨帆93]
字体:【

湖南日报9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可心 通讯员 曹弋远 党侃 刘玉怀)中秋佳节,想感受一次“飞”比寻常的空中赏月么?南航湖南分公司、湖南航空汇总中秋期间长沙离港适宜赏月的南航航班信息,包括最佳赏月时间、最佳赏月航班和最佳赏月航班位置等,供长沙出港的旅客参考。

数据显示,如果旅客选择2022年9月9日至12日19时30分至次日凌晨2时期间执飞的航班,就能够在飞机上赏月,度过一个别样的中秋佳节。

根据航班计划编排及各地疫情防控动态,中秋节期间,长沙至北京大兴的CZ3935及CZ3163、长沙至沈阳的CZ6380、长沙至太原的CZ8683、长沙至南宁的CZ8430、长沙至汕头的CZ3826等南航航班,南京至昆明的A67128、长治至长沙的A67324、丽江至无锡的A67208等湖南航空航班为最佳赏月航班,选乘这些航班的旅客可以多留意窗外景色。(注:以当天实际执飞情况为准)

为了拥有更好的赏月视角,要注意选择合适的乘机座位。一般从南往北飞或从西往东飞的航班,推荐右侧靠窗的位置;从北往南飞或从西往东飞的航班,推荐左侧靠窗的位置。

为什么飞机上看月亮会更清楚?因为地面赏月可能会受到中秋当天天气条件的限制,但飞机飞行高度高,且多在平流层飞行,很少有云层遮挡,看到的月亮更为清澈。

(一审:胡信松 二审:李伟锋 三审:金中基)

相关专题:网络中国节·2022中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