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山之歌”唱响天南地北|“我和父母是工友”征文摘录看完泪目

2022-09-06 11:33:3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9月6日讯(记者 邓正可)重工人时代筑梦剧《麓山之歌》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和芒果TV热播。

剧中,科研人员卫丞(杨烁 饰)与父亲卫冲之(刘威 饰)、母亲宋春霞(丁柳元 饰)同为重工人的奋斗故事令人感动。父子二人通过钻研世界一流的核心技术为麓山重工添“芯”铸魂,精通镗、铣、焊、磨、钳的劳模宋春霞凭借高超的手艺,成为麓山重工反侵权案中的一张王牌。他们既是工友,也是战友。

近日,《麓山之歌》联合工人日报发起“我和父母是工友”征文活动(投稿邮箱lszg@sannypic.com,截止时间9月15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工友的投稿。

光阴的故事力透纸背,“麓山之歌”唱响在天南地北。

(一审:邓正可 二审:盛伟山 三审:杨又华)

相关专题:重工人时代筑梦剧《麓山之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