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 重落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

2022-08-15 06:51: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育才] [编辑:刘茜]
字体:【

张家界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田育才

连日来,张家界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勇拼搏,按照“旅游强市、工业强基”思路,以筹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为统揽,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高屋建瓴、深厚情怀、深谋远虑,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永定区委书记朱法栋表示,永定区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全力建设“一地六区”,抢抓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机遇,扛牢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主城之责,全面实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宣传营销(文明创建)、社会环境治理、城乡风貌整治、疫情防控托底“六大攻坚”行动,为确保首届湖南旅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贡献永定力量,展现永定担当。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吴俞萍表示,武陵源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信心斗志,奋力担当实干,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按照省委提出“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目标要求,围绕全域旅游目的地的打造,大力实施民居风貌改造和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美丽、宜居、宜游的旅游新名片。

绿色是张家界最鲜明的底色,生态是张家界最宝贵的财富。“张家界绿色生态发展取得的成绩,得益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正确指引。”张家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忠亮表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方位整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建设现代化张家界夯实绿色根基,奋力书写张家界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慈利县金岩土家族乡党委书记吴金伟说,金岩土家族乡将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撑点,在守住生态保护红线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乡村自然资本加快增值,今年全乡森林精准提升2000亩、封山育林1000亩、造林500亩,不断夯实生态基础,将农村地区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生态效益转化为经济效益,促进共同富裕,在乡村振兴路上当好排头兵。

桑植县城管局驻澧源镇洋公潭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书记罗军说,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后,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干劲更足了,洋公潭将因地制宜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平菇产业,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实施美丽屋场、垃圾分类、乡风文明等行动,着力打造田园风光、诗意山水等特色名片,建设富饶美丽的洋公潭村。

相关专题:学讲话 重落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