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首次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开始 8月16日起开始申报

2022-08-11 08:52:27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邓淇月]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邓淇月)8月10日,记者从常德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全市首次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已正式启动。在常德市企业或事业单位全职工作,且符合年度《常德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目录》规定的A、B、C、D类条件的人才均可申报。

据悉,我市此前制定《常德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目录》,将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为四类:国际国内领军人才(A类)、省级领军人才(B类)、市级领军人才(C类)、高级人才(D类)。

本次集中申报时间为8月16日至31日,申报对象本人或所在单位人力资源部门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单位所在地人才服务窗口递交《常德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表》以及相关附件材料。常德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由市委人才办牵头实施,常年受理,定期认定。对认定的A、B、C、D类高层次人才,发放相应常德人才绿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