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白日“慢”游长沙,感受惬意闲暇时光

2022-08-09 22:01: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8月9日讯(记者 赵瞳铱 实习生 方鑫羊)长沙的夜生活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那么长沙的白日生活你有过留意吗?今天带大家一起去捕捉平日生活里的小确幸!

也许是因为白天气温太过“热情”,人们躲着太阳不敢出门,白日里的长沙便多了份宁静悠闲,少了份喧嚣浮华。

长沙的白天,是最好捕捉蓝天白云的时刻,天空蔚蓝澄澈,白云净白蓬松,蓝白相衬,天衣无缝,让人看得慢慢陶醉。

在白天,长沙的老街古巷里继续述说着温馨恬静的故事,每日太阳普照,居民们把家里的被窝拿出来晒晒,被褥与阳光相互作用下产生的气味很好闻,岁月静好之感漫上心头。

小孩放了假正是顽皮玩乐的时候,这老街古巷可是他们东藏西躲的好地方。老一辈的人们每天在巷子里串着门、聊着天,时不时偶遇迷了路的快递小哥前来问路。

坐在竹篮椅上,看看白日里的长沙吧,给自己一点时间静下来休憩,做个白日梦想家,让思绪随处“慢”游一下吧!

①白日“慢”游,阳光、蓝天、白云齐奏一曲如梦似幻

②白日“慢”游,繁忙之余也不要忘记欣赏沿途怡人美景

拍摄:赵瞳铱 方鑫羊(实习)

拍摄地点:湘江世纪城、开福区政府公交站、沿河路公交首末站、芙蓉北路、开福大道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