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石峰区力推“企业办事不求人”

2022-08-06 08:01: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永亮 黄彩 龚勇]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8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黄彩 龚勇)株洲联诚集团开工半月的高端轨道交通装备配套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项目(二期),连日来正按进度推进施工。该公司董事长肖勇民感慨:“联企干部帮大忙,企业发展有信心。”

今年2月,在株洲首次政企“早餐会”上,受邀参会的肖勇民,恳请有关部门解决该公司5个项目的竣工验收及不动产权证办理等困难问题,以便推动企业新基地建设和子公司改制上市。该问题交办到石峰区后,石峰区成立工作专班,市区两级部门现场调研、会商会审,区联点领导靠前指挥,安排曾春兰等多名企业服务专员跟踪服务,为企业项目建设出谋划策、排忧解难。1至6月,石峰区已为9个开工项目、6个竣工项目提供“保姆式”全流程帮代办服务。

石峰区前移服务端口,当好“及时雨”。成立清水塘产业新城便民服务中心,受理377项行政审批和综合服务事项,为片区企业、工程建设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企业办事不求人”样板。大力开展百名干部联百企行动,动员123名干部下沉575家企业,今年已收集企业各类问题181个,办结165个。优化制造名城微信群服务,分别建立项目申报群、园区外企业群和园区内企业群,规模工业企业“一企一群”,推送各类惠企信息8000余条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