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省残运会将于8月14日在岳阳举行火炬传递仪式

2022-08-03 10:04:29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孙丽芳] [编辑:金灵]
字体:【

省运会、省残运会将于8月14日在城区举行火炬传递仪式

岳阳已征集101名火炬传递手

岳阳日报讯(记者 孙丽芳)8月2日,记者从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岳阳市筹备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岳阳市筹备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省运会、省残运会即将在岳阳举办,将于8月14日在市城区举行火炬传递仪式,岳阳已征集101名火炬传递手。

此前,我市已征集火炬传递手40名,目前又从相关县(市、区)及单位征集、推选省运会、省残运会火炬传递手61名。届时,将通过他们的手手相传,充分展示岳阳市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在家门口办好省运会、省残运会的信心和决心。

据介绍,相关县(市、区)及单位推选出来的61名火炬手,来自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既有在脱贫致富、乡村振兴、乡村旅游等方面作出成效的基层致富能手、致富领头人、乡村旅游能人、乡村振兴排头兵、优秀村干部代表,也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三八红旗手”等优秀代表;既有新媒体一线记者代表、基层最美志愿者代表、公交司机、工人、快递员等行业代表,也有优秀法官代表、一线民警、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基层代表。在推选过程中,注重突出广泛性、代表性和公正性,面向大众、侧重一线。所有火炬手都经过层层推荐、资格复核、评审评议等程序,最大限度、最大范围达到选拔各行各业优秀人员的目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