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代作家签名版图书珍藏馆在益阳清溪村启动建设

2022-08-02 06:35:1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中国当代作家签名版图书珍藏馆在益阳清溪村启动建设

铁凝张宏森朱国贤出席启动仪式

华声在线8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龚柏威)1日上午,中国当代作家签名版图书珍藏馆在益阳市清溪村启动建设。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宏森,省委副书记朱国贤,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中国作协副主席李敬泽、吴义勤、陈彦、白庚胜、阎晶明出席启动仪式。

珍藏馆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藏书50万册,将成为中国当代文坛名家签名作品的珍藏展示平台,中国当代作家讴歌新时代的创作交流平台,中国当代文学助力乡村振兴、书写新时代“山乡巨变”的实践示范平台。

现场,清溪书屋屋主将“金钥匙”交给清溪书屋冠名作家代表、中国作协副主席阿来。中国作协副主席格非代表作家们向珍藏馆捐赠了签名图书。

启动仪式后,铁凝、张宏森、朱国贤与作家代表、当地干部群众等一道参观了周立波故居,以及立波、王蒙、中国作家出版社等清溪书屋。

相关专题:书写新时代 攀登新高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