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会见王传福一行

2022-07-28 21:06: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2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一行。

(7月28日下午,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传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比亚迪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和参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我省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希望比亚迪公司进一步深化拓展与我省的合作,优化在湘汽车产业布局,扩大整车生产和零部件配套规模,注重培育优秀企业文化,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子。湖南将全力支持比亚迪公司在湘投资兴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做强做优。

(会见现场。以上图片均由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王传福感谢湖南对比亚迪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后将进一步优化在湘资源配置,希望双方在新能源电池、电子信息等领域加强合作,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领导吴桂英、谢卫江、陈飞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张庆伟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