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总要来一趟长沙吧!

2022-07-27 20:23:1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约三五好友在岳麓山看长沙城日出日落、云卷云舒,这山中的精灵总带给你我惊喜。

站在橘子洲头感受湘江水一路向北的奔腾不息,那暖暖甜甜的江风温柔地亲吻你我的脸庞。

沉浸在烈士公园青翠欲滴的大自然里,踩着脚踏船,看年嘉湖上泛起的阵阵涟漪,看荷花池里的荷花早已亭亭净植。

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感受飘落盛开的洁白“芙蓉花”,灵动雀跃,流畅清新,艺术殿堂之感随之绽放。

在月亮岛邂逅一片拥有异域风情的缤纷花海,此时的你我好似置身于梦幻童话之中。

看杜甫江阁高高矗立在江堤,一瞬间跨越时空感受大唐杜甫的豪迈气韵和荡气回肠。

徘徊在五一广场的街头巷尾,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繁华都市与人间烟火恰到好处的融合。

这个夏天总要来一趟长沙吧,这些地方一定要和最爱的人都去一次!


文案 赵瞳铱

剪辑 赵瞳铱

配音 赵瞳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