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省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2022-07-25 22:31: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5日讯(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贺大瑀)25日上午,“禁毒宣传进万家”2022年湖南省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颁奖仪式举行,表彰各市州优秀禁毒宣传模范干部,宣传禁毒知识,讲解毒品危害。

仪式现场举行了“一战到底”禁毒知识趣味竞赛,邀请20名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湖南禁毒宣传达人”家庭组和个人组代表参加,紧张激烈的答题活动引爆了现场气氛,向观众们普及了大量禁毒知识。

在比赛最后环节,来自益阳的选手刘璐率先按下抢答按钮,答对了抢答题目,成功获得“一战到底”活动擂主称号,赢得比赛胜利。

颁奖环节,来自湖南省各市州的20名竞赛选手荣获“湖南禁毒宣传达人”奖,株洲、益阳、常德、岳阳、邵阳、郴州、长沙市禁毒办荣获优秀组织奖。

“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自6月10日启动以来,各级禁毒部门积极开展“七进”宣传,依托网约车、外卖配送、交通运输等平台,普及禁毒知识,发动群众参与“禁毒宣传达人”在线学习评选。活动期间,300万人参与线上学习和评选,2.3万名网约车司机、10万名外卖员将禁毒知识送到群众身边、送入千家万户,在全省掀起了禁毒知识学习的新高潮,有力推动了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开展。

相关专题:湖南持续开展禁毒宣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