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协原常委陈书山受贿案开庭审理

2022-07-22 15:59:42 [来源:湘潭检察微信公众号] [编辑:印奕帆]
字体:【

7月21日上午,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省政协原常委陈书山(正厅级)受贿罪一案在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湘潭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席法庭支持公诉。

检察机关指控:2007年至2021年,被告人陈书山利用担任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党组书记、局长,湖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七组组长、第十二组组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湖南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湖南某置业有限公司、毕某、杨某等十七个单位和个人在工程项目承揽、国有资金拆借、人事调整、药品采购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所送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784.606415万元,其中未遂40.4475万元。

庭审中,控辩双方对全案证据进行了举证、质证,并就本案犯罪事实、量刑情节的认定和法律适用充分发表了意见。陈书山本人对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因案情重大复杂,法庭宣布将择期宣判。

来源:湘潭检察微信公众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