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今年重点打造20个住宅示范小区

2022-07-18 10:56:3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廖秋萍] [编辑:金灵]
字体:【

张家界日报讯(廖秋萍)7月15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会议对城市住宅示范小区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对“丽景天下”小区创建城市住宅示范小区试点工作进行再推进。

为全力推进物业管理服务提质升级,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我市于日前启动了城市住宅示范小区创建工作。

创建以为民创建、创建为民为宗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按照党政牵头、市场服务、社会参与、居民自治和法治保障的工作导向进行。创建内容包括打造宜居环境、完善物业服务机制、健全多元共治机制等。创建范围为全市所有住宅小区。

“通过开展示范小区创建活动,加强小区的综合管理,维护小区的公共秩序,保护业主的合法权益,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全面完成创建示范小区标准,使小区的秩序管理水平一流,服务质量一流,卫生环境一流,从业人员的敬业精神一流。2022年全市力争创建成功示范小区20个。”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