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湖南车展今日启幕 亿元让利等你打卡

2022-07-13 19:53:0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3日讯(记者 王士雄)亿元让利、千万补贴、百万油卡、十重大礼……一场汽车消费饕餮盛宴正式开启。7月13日,2022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汽车消费节(以下简称“2022湖南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学生打卡2022湖南车展“汽车黑科技体验空间” 王士雄 摄)

本届湖南车展以“乐享车生活,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展会共持续6天,至7月18日。

大看台:百余汽车品牌竞技 “汽车时尚秀”登场

超百家品牌集体亮相,超千款新车同台竞技,数百名名模现场走秀,一场炫酷、好玩的大型“汽车时尚秀”隆重登场。

本届湖南车展一呼百应,汇集了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林肯、进口大众、讴歌、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上汽奥迪、别克、凯迪拉克、广汽传祺、一汽丰田、广汽三菱、东风日产、东风本田、魏牌、坦克、哈弗、长城炮、启辰、比亚迪、吉利、长安、北京现代、斯柯达、长安福特、红旗、领克、东风标致、起亚、东风风神、江铃福特、星途、捷达、欧尚、品驭房车等主流汽车品牌。

本届湖南车展首秀品牌和车型创历届最多。如长安深蓝、哪吒、AITO、智己、岚图、电动屋、一汽大众ID等都是首次亮相湖南车展,他们携旗下亮点和热门车型闪亮登场。

所有参展品牌均以高规格参展,采用大量富有创造力的A级展具,设计新颖、色彩炫酷,犹如一场时尚盛宴,让消费者感受别样的魅力。

大舞台:黑科技、新能源成亮点 暑期打卡网红地

2022湖南车展重点推广新能源汽车。比亚迪、蔚来、理想、小鹏、AITO、哪吒、零跑、智己、岚图、广汽埃安、一汽大众ID CROZZ、上汽大众ID、长安深蓝、电动屋等知名品牌,携重磅车型集中亮相。

作为行业顶尖“盛宴”,科技元素依旧是本届湖南车展的“制胜法宝”。无人驾驶技术、语音交互系统、智能情感引擎、自主寻径泊车、疲劳驾驶提醒、主动救援服务等,车展现场可谓是看点满满。

本届湖南车展还特别针对放暑假的中小学生推出“汽车黑科技体验周”主题社会实践公益活动,向学生观展者展示当下汽车界最前沿的智能网联科技。

大优惠:亿元让利 千万补贴 百万油卡 十重大礼

“实惠”是湖南车展的关键词。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不少车型供应不足。随着产业链的恢复,今年7月或将迎来汽车销售“冲量”关键期,汽车厂家制定的相关优惠政策,也相较往年更为实惠。

5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消费者在湖南车展购车,还可享受此国家政策。

与此同时,作为活动主办地,长沙市商务局表示,将对车展600名购车者每人补贴1000元。长沙市雨花区、开福区、天心区、望城区、长沙县等也纷纷针对本届湖南车展出台了购车补贴政策。

“政府、车企车商、组委会等将为消费者带来了亿元让利、千万补贴、百万油卡、十重大礼。”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购车福利”不断释放,多重利好持续叠加,2022湖南车展有望成为今年年度绝佳购车时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