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社推出大型融媒体特别报道《非凡十年》

2022-07-13 06:43: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姚学文] [编辑:刘茜]
字体:【

充分展示十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创新辉煌成就

湖南日报社推出大型融媒体特别报道《非凡十年》

华声在线7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姚学文)十载砥砺前行,十载春华秋实。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中华民族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十年,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创新取得非凡成就的十年。十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省各地各部门踔厉奋发、攻坚克难,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为了全方位、多层次展示我省十年来各地、各行业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创新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宝贵经验,进一步汇聚起全省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大胜利和进步,从今天起,湖南日报社推出大型融媒体特别报道《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特别报道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全省14个市州巡礼,重点反映新时代我省各地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第二个阶段,围绕各重要领域、重点行业推出系列专题报道,充分反映新时代各领域、各行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全面展示新时代这些领域、行业取得的非凡成就和宝贵经验。敬请关注。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