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个项目决出62块金牌 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2022-07-06 22:42:3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7月6日讯(记者 卢小伟 戴彪 )7月6日晚,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在株洲神农大剧院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宣布大赛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作大赛总结。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21个行业部门的35个代表团、1087名参赛选手,共同角逐55个比赛项目,产生金银铜牌各62块。

根据相关文件,本届大赛前三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分别由省直相关单位授予“湖南省技术能手”“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本次大赛各比赛项目第一名的职工选手,由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本次大赛优胜奖以上的选手可直接晋升技师(二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已具有技师(二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的可晋升高级技师(一级)。

闭幕式现场 李健 摄

大赛组委会、执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特邀颁奖嘉宾、冠军选手、大赛裁判代表、参赛代表团代表、各赛点主要负责人、赞助企业和实施保障单位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共600余人参加。

闭幕式现场 姚昂希 摄

闭幕式围绕《奋斗嗨歌》《梦想奏鸣曲》《新技能,新未来》《我们都是追梦人》四个篇章举行了文艺汇演。

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大国工匠、国赛获奖选手、特邀代表等作为颁奖嘉宾,为大赛金、银、铜牌获奖选手颁奖。

相关专题:技行三湘 能创未来——湖南首届职业技能大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