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开始填报,长沙城区部分民办初中征集志愿

2022-07-05 20:15:4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7月5日讯(记者 邓桂明)7月6日起,长沙市城区民办学校、子弟学校富余学位将进行征集志愿招生录取。

7月6日9∶00—7月8日18∶00,学生及家长可以登录“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http://rxbm.csedu.gov.cn,报名方式仅支持电脑端操作),进行网上报名填报征集志愿(只能选择一所民办学校或子弟学校填报),参加有富余学位的民办学校、子弟学校招生。

7月10日,对填报征集志愿人数大于富余学位数的,实行电脑派位,随机录取。

7月11日,即可查看征集志愿批派位结果。

还有哪些学校可以填报呢?看这里↓

具有民办学校、子弟学校征集志愿资格对象有以下几种:

1.参与城区联合微机派位的下列类型学生:

①单校划片(对口升学),填报民办志愿且未派中民办的学生;

②公办志愿和民办志愿均未派中的学生;

③已填报民办志愿,选择民办优先且未派中民办的学生;

2.望城区、长沙县、浏阳市和宁乡市自愿选择城区民办初中就读的小学毕业生。

特别提醒:民办学校属于收费学校,其招收的学生均按民办学校的收费标准收费,请家长理性选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