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 预计明年6月整体交付使用

2022-07-01 10:23:14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谭志文]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日报·今日郴州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 谭志文)6月30日,郴州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过渡厂房正式达产。市委书记吴巨培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三一集团总裁、董事唐修国致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阚保勇主持活动。

自3月7日,我市与三一集团首次交流合作意向,3月17日顺利签约2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不到100天,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顺利开工、过渡厂房达产,三一重能郴州基地首台风电机组下线,创造了郴州最快速度、最高质量、最好效果、最大投资的合作典范。

今天开工的郴州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占地450多亩,主要建设主机、轮毂、塔筒3条生产线,园区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将达110亿元。项目预计2023年6月整体交付使用。

开工仪式上,吴巨培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三一集团对郴州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希望项目创造一日千里的郴州速度、营造一呼百应的郴州环境、打造一枝独秀的郴州形象,发扬“走路一阵风、工作往前冲”的冲天干劲,秉承“做就做到完美、干就干到极致”的工作标准,挂图作战、看图说话、倒排工期、并联作战。郴州将竭尽全力为项目提供保姆式、保安式、保健式服务,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衷心期盼三一集团把郴州合作项目作为重点项目、精品工程来建设,建成郴州首个灯塔工厂,打造产值过百亿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国际化企业。

唐修国表示,新能源风电产业前景广阔,意义重大,三一重能致力于成为全球清洁能源装备及服务的领航者。郴州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创造了三一重能的新纪录,三一集团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投产达效,实现互利共赢。

市级领导冯海燕、马天毅、陈荣伟、周亦彬、王卫东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