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国际陆港提前3天超额完成任务 实现“过半”目标

2022-06-30 10:02:43 [作者:雷鸿涛 席平 雷明雄]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雷鸿涛 通讯员 席平 雷明雄)今天,怀化国际陆港的海关监管区,工作人员正在为即将首发的中越班列作最后的准备。怀化国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怀化国际陆港年度班列总任务为保底100列,截至6月27日,共计完成51列运输量,货物总重6.49万吨,总值40334.49万元,提前超额完成任务,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双过半”目标。

今年上半年,该市借助湖南省政府《关于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支持怀化国际陆港建设实施方案》出台的强劲东风,积极对接“强省会”战略,克服疫情、货源不足等困难和不利因素,发掘新客户、开拓新货源,为提前超额完成任务奠定了基础。今年1月1日至6月27日,怀化国际陆港已开行中老国际货运班列计307个车皮、铁海联运班列计971个车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