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卡“摘星”刺激旅游消费 长沙酒店预订量居全国第六

2022-06-29 18:32:5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9日讯(记者 刘思佳 刘玉锋 通讯员 徐振妍)6月29日,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即日起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去哪儿平台数据显示,15:30,自消息公布半小时后,平台机票搜索量在30分钟内上升60%,酒店搜索量翻番,火车票搜索量上涨最多达到1.5倍。

截至17:00,平台机票搜索量在环比消息发布前增长超2倍。全国机票预订量同比昨日同时段增长近3成。热门航线方面,同比昨日同时段机票预订量增幅较高的热门航线top10为:上海-哈尔滨、武汉-海口、南宁-杭州、济南-昆明、海口-长沙、南宁-成都、广州-成都、广州-乌鲁木齐、青岛-哈尔滨、三亚-长沙,增幅最高达80%。

酒店方面,15:00至17:00,去哪儿平台上酒店预订量最高的top10城市是:成都、重庆、广州、杭州、北京、长沙、西安、深圳、武汉、上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