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湖南高考7月8日开始招生录取,三种渠道查询录取结果

2022-06-24 11:49: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蓉 黄京 杨斯涵]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余蓉 黄京 杨斯涵)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22年湖南省高考工作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8日至8月23日将进行招生录取。

招生录取的相关信息,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渠道查询:一是网站查询:湖南教育政务网(http://jyt.hunan.gov.cn/)、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综合信息平台(https://ks.hneao.cn)和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二是手机APP查询:潇湘高考。三是微信查询:“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ID:hnedugov)、“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ID:hunan-zhaokao)。

高校招生目前全部实行网上远程录取,录取工作组织规范、程序严密、监管严格,系统自动按分数、志愿进行投档,任何人无法实现“低分高录”“指定录取”等操作。对于无法通过上述方式查询的招生信息以及一些天价志愿填报指导等,考生和家长要保持高度警惕,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

相关专题:青春逐梦 未来可期——聚焦2022年高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