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湖南艺术类分数线历史类不低于315分、物理类不低于289分

2022-06-24 11:43: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蓉 黄京 杨斯涵]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余蓉 黄京 杨斯涵)今天召开的2022年湖南省高考工作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艺术类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

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和本科批非平行组中的艺术类专业,其文化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由高校依据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确定,专业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由高校确定,但不低于我省划定的专业统考合格资格线。

其中,教育部确定的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此类院校招生办法执行的院校(专业)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可自主划定高考文化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原则上不得低于我省确定的艺术类平行组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中的最低线;其他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其文化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不得低于我省确定的艺术类平行组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中的最低线。即历史类不得低于315分、物理类不得低于289分。

在本科提前批平行组和本科批平行组中录取的艺术专业,分专业类别执行全省划定的同一条文化和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

相关专题:青春逐梦 未来可期——聚焦2022年高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