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考成绩24日发布 填报志愿考生可来教博会现场面对面咨询

2022-06-23 21:43:2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3日讯(记者 邓桂明)明天中午11时45分,湖南省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今年湖南高考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等有关情况。

考得好不如报得好。2022年高考志愿如何填报?各高校都有什么新的招生政策?如何选报具有竞争力的专业?2022年第十四届湖南(长沙)教育博览会将于6月26日至27日在湖南省展览馆举办,来自国内的100多所高等院校以及教育机构将汇聚长沙,就各校新的高招政策、历年分数线、录取比率、专业特色等内容将与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现场交流和互动。

第十四届湖南(长沙)教育博览会由长沙市教育局指导、华声在线新闻网主办,旨在为高校和考生、考生和专家提供面对面交流和沟通的“无障碍”平台。该博览会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一直深受国内外各类知名院校和教育机构的青睐,更受到广大湖南考生、家长以及社会的广泛关注。

“关爱考生,服务高校”是今年湖南教博会的主题,全国很多知名高校将汇集于此。让考生找到更多心仪学校,让高校面对更多优质生源,是活动举办方的最大心愿。届时各高校招办主任将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一对一解读志愿填报问题。考生和家长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针对性地了解招生信息,并记下学校招生电话,有疑问随时咨询核实,以免掉入招生“陷阱”。

湖南(长沙)教育博览会是服务考生的公益性展会,考生均可免费参加。组委会咨询电话:0731-84431287;索票热线:13087310288胡先生。

相关专题:青春逐梦 未来可期——聚焦2022年高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