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互联网项目签约落户衡阳高新区 为园区发展提供新动力

2022-06-23 11:21:40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李洋杰]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李洋杰报道 6月22日,在衡阳市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工作推进大会上,9个互联网项目集中签约落户衡阳国家高新区,为该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项目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与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湖南工学院计算机学院与皖湘科技公司等5个互联网产学研项目,虎牙衡阳网络直播孵化中心、阿里巴巴衡阳数字经济产业园等4个移动互联网项目。

9个互联网项目落户衡阳国家高新区也绝非偶然。近年来,伴随着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衡阳高新区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步伐加快,各类500强企业、新兴产业项目纷至沓来,全区产业结构发生战略性调整。衡阳国家高新区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首位,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完善“平台+政策+人才+服务”的四维支撑体系,致力打造湘南地区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当下,一批批高新企业正在这里汇集、成长,一个个创新成果正在这里诞生、发酵……数字经济、智慧经济、分享经济和平台经济“四大经济”迅猛发展,衡阳国家高新区综合实力稳居全省高新区前列,挺起了高质量发展的脊梁!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出了“衡阳担当”“衡阳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