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青年“三城记” 长株潭都市圈发展第二届青年峰会之青英论剑活动在株洲举行

2022-06-20 23:28: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梁可庭]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0日讯(记者 梁可庭 通讯员 陈紫萱)“长株潭青英论剑,必将为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汇聚更加磅礴的青春力量!”近日,长株潭都市圈发展第二届青年峰会之青英论剑活动在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举行。

近年来,长株潭三市共青团联合实施长株潭都市圈青年行动,打造了“振翅100青年工匠培育”等10个实事项目。本届青年峰会以科技创新为主题,是长株潭都市圈青年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峰会由团省委主办,团株洲市委、团长沙市委、团湘潭市委共同承办,中车株机公司具体负责实施。

活动现场,长株潭三市团委书记共同发出青年倡议,呼吁广大青年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助力长株潭都市圈发展,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来自株硬集团、中车株机、中车株洲所、中航发湖南动研所等企业的科技创新青年代表同台“论剑”,进行了科技创新项目展演。

活动还为湖南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颁发了证书。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 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