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西站首次开行始发京沪方向高铁列车,每日各开行两趟往返列车

2022-06-20 23:05: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可心]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可心 通讯员 莫平凡 刘雯)今天,株洲西站首次开行直达北京西、上海虹桥站的始发(往返)高铁列车。据悉,今后每日将各开行两趟往返列车,株洲地区旅客前往北京、上海方向有了便捷新选择。

为满足长株潭地区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调整列车运行图,6月20日开始增开两趟株洲西站始发北京、上海方向高铁列车。具体车次为:G506次株洲西站(8时25分始发)至北京西站(16时8分终到)、G503次北京西站(14时48分始发)至株洲西站(22时28分终到);G1348次株洲西站(8时54分始发)至上海虹桥站(13时42分终到)、G1776/7次上海虹桥站(15时14分始发)至株洲西站(21时46分终到)。

“为迎接两趟始发列车的开行,株洲西站对现有旅客进出通道进行了调整改造,相关安检设备进行了升级,并联合株洲市交通部门,进一步优化了公交、出租车等公共交通接驳方案。”株洲西站站长苏智猛介绍。

株洲西站开行始发北京、上海往返高铁列车,将进一步加强长株潭城市群特别是株洲与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的沟通联系。据了解,自6月20日起,凡乘坐株洲西站开行的2对始发终到列车的旅客,均可享受包括炎帝陵在内的部分景区门票减免、株洲特价跟团游和酒店房价优惠等政策,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