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发放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

2022-06-20 19:26: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宇梁 刘思佳]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宇梁 记者 刘思佳)近日,湘乡市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标志着湘乡市优待证发放工作全面启动。

首发式现场,10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代表获颁首批优待证。“优待证体现了国家对我们的关怀和重视,今后我将继续在自己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退役军人文彬表示。

据了解,湘乡市目前已有近3万人申领优待证,首发仪式后将陆续开展优待证发放工作。

湘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以优待证发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优待证申领发放作为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重要举措,有序推进优待政策落实,全面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