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课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2-06-16 14:55:43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印奕帆]
字体:【

6月15日下午,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湖南加快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对策研究”课题调研座谈会在省科技厅召开。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主持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怀民,中国工程院院士姜涛、柏连阳等院士专家,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管局、省科协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科协二级巡视员张学军介绍了本次中国科协年会相关情况,对课题调研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秘书长王建华介绍了本课题调研相关情况。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贺修铭介绍湖南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省直相关部门围绕加快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汇报了各自领域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与会院士专家结合湖南实际,从优化科技体制机制、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志坚表示,各位院士专家的建议对做好课题调研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参考价值,省科技厅将认真吸收借鉴,积极落实到下阶段的工作中。他建议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充分发挥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等方面优势,全方位助力湖南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省科技厅将通力配合,做好服务,推动课题调研工作见成效、出实效,坚决完成好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相关专题:打造中部崛起新引擎 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