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岳阳选派1275人联企帮扶

2022-06-16 06:37: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娴]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名虎 彭杨 全媒体记者 曹娴)落实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要求,6月15日,岳阳市迅速行动,启动开展千名干部联千企行动,从46个市直单位、各县市区选派1275人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

在云溪区湖南绿色化工产业园,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在对16名刚招募的化工专业类大学毕业生进行岗前培训。驻企联络员张晓峰第一时间将省、市相关的人才服务政策送到企业。

“让企业轻装上阵,全身心地投入到生产中去。”张晓峰帮助企业申领代办新入职高学历人才补贴,让每名新入职的大学毕业生获得每月800元的岗位补贴。聚仁化工总经理助理刘文斌表示,这个人才新政确实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帮助公司更好地留住人才、稳定人才。

为提高政策通达率,岳阳市工信部门推广“惠企政策”二维码,让5大惠企政策板块、5个信息平台、5项纾困内容“直通”企业。岳阳新华达制药有限公司的生物制剂研发和产业化项目是湖南省“五个100”重点项目,企业正在申报制造强省专精特新项目资金扶持,可有效帮助企业加快技术改造升级。新华达公司董事长助理李龙会介绍,政府帮扶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上门走访、微信群等形式,及时向企业发送相关政策、沟通解决问题。

相关专题: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