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4天叠520颗幸运星送女儿

2022-06-10 09:22: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甜] [编辑:刘茜]
字体:【

陈同学捧着妈妈送的蓝色幸运星折纸花束。

顾荣 摄

“我妈妈真的太好了,感动到想哭!”6月9日下午,2022高考正式落下帷幕。长沙市一中考点门口热闹非凡,结束最后一门考试的考生们活力充沛,隔得老远也能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

在一群抱着象征一举夺魁的向日葵花束中间,怀抱着蓝色幸运星折纸花束的陈同学格外打眼。蓝色花束是由一颗颗手工叠制的幸运星组成,不多不少正好520颗。

“这是我瞒着女儿,花了4天的时间一颗一颗悄悄叠的,就是希望她可以在考试结束,第一时间就接收到来自于我的爱意。”看着走出考场的女儿从容淡定,陈同学的母亲安心又高兴,为了这份惊喜,她只能在女儿睡觉的时间悄悄叠纸,“孩子爸也出了一份力。”

“妈妈真的很细心,还在花束上放了我偶像的卡通玩偶。”抱着这份爱意满满的祝福,陈同学表示,要好好收藏,到大学也要带在身边。

■全媒体记者 田甜

相关专题:青春逐梦 未来可期——聚焦2022年高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