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正能量搭档都“考得不错” 升入同一所大学他们更“稳”了

2022-06-10 09:21: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甜 实习生 刘滢] [编辑:刘茜]
字体:【

这对正能量搭档都“考得不错”

升入同一所大学他们更“稳”了

“考得还不错,很有希望达成心愿。”6月9日下午,随着2022高考最后一门考试结束,浏阳五中的高三学子彭鑫的高考之旅画上了句号。他第一时间拨通不在同一考场的欧阳闯的电话,得到“考得不错”的回复,忍不住欢呼起来。

“我照顾了他10年,从未觉得辛苦,未来希望我们可以考上同一所大学,继续照顾他。”两位少年的真挚友谊感动了不少人,不少网友关心两人考试状态,希望他们能如愿以偿。

“未来不管我们是不是能够实现愿望,都会是彼此一辈子最好的朋友。”彭鑫表示,“我们约了同学出去玩,我正赶着去接他呢!姐姐再见。”彭鑫匆匆挂断了记者的电话,少年的兴奋与喜悦像脱了缰的野马。

愿两位少年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文/视频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田甜 实习生 刘滢

相关专题:青春逐梦 未来可期——聚焦2022年高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