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801人缺考,高考首日报平安

2022-06-08 09:51: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京]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6月7日讯 今天下午5时,伴随着终考铃响,2022年湖南高考首日考试顺利结束。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截至下午5时30分,各地考试组织平稳顺利,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没有接到突发情况报告,社会反响平稳,高考首日交上平安答卷。

考前,我省滞留外省的考生已全部返湘。全省共46.52万人参考,设121个考区、296个考点、1.79万间考室,另设有121个备用考点、296间备用考室、1210间备用隔离考室、103个隔离医院考点、121个集中隔离酒店考点、48间其他备用隔离考室,近6万人参加考务工作,共为149名符合条件的高考残疾考生提供了相应的合理便利措施。据初步统计,今日全省缺考人数2801人。

考试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还将组织专门力量,对全省所有考点的考场监控录像以及试卷保密室、试卷保管室、考点视频监控室的监控录像进行回放审看,一旦发现考试违规情况,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全媒体记者 黄京

相关专题:青春逐梦 未来可期——聚焦2022年高考

今日热点
焦点图